原标题:太嚣张!打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强行闯卡女子被行政拘留 10 天

  来源:ZAKER哈尔滨

  13 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将一名疫情防控期间强行闯卡,并打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违法行为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罚款 500 元的行政处罚。

  当日 11 时许,道里公安分局新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道里区新发镇五星村一队门楼的疫情防控卡点处,一女子强行闯卡,并将工作人员打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违法行为人邵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邵某外出时,疫情封控卡点工作人员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进行登记。邵某称将身份证遗忘在家未随身携带,考虑到邵某住所距卡点较远,工作人员告知其可请家人通过微信发送身份证照片进行登记。但邵某以种种理由拒绝登记、检查,欲强行闯卡外出,并对卡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导致一名工作人员面部受轻微伤。

  经审,违法行为人邵某对以上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0 日并处罚款 500 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