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人机高音喇叭全区喊话,南岗区防疫宣传“武器”再升级

  来源:ZAKER哈尔滨 

  “ 南岗区人民政府提醒广大市民,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 ……”2 月 14 日上午,从南岗辖区百米高空不断传来宣传防疫常识的声音,这是南岗区新置办的宣传 “ 武器 ” ——安装高音喇叭进行宣传的无人机。

  视频截图

  为实现天上、地面立体全覆盖式宣传,南岗区政府联合哈尔滨盛世特种飞行器有限公司对无人机进行改装,加载了高倍扩音设备,只需要把宣传的内容上传,设备就能把内容准确无误地播放出去。

  截至目前,喊话无人机已飞过花园街、果戈里大街、东大直街、大成街、十字街、宣化街、芦家街等卡点,对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南岗区相关通告以及防疫知识口号等内容进行循环播放。下一步,无人机宣传范围将覆盖全区,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