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辱骂疫情防控人员,还拨打“ 110 ”报警 | 这是喝酒喝坏脑袋的节奏

  来源:ZAKER哈尔滨 

  17 日,哈市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 110 接警人员的案件,给予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合并执行 20 日,并处罚款 1000 元的处罚。

  16 日 20 时许,呼兰公安分局 110 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通话过程中,该男子出言不逊、辱骂 110 接警人员。指挥中心立即指派新民派出所出警处理。民警依法将该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因该人醉酒,民警依法将其约束至酒醒。

  经查,该违法行为人为薛某,当日醉酒后回家,途经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点时,他不但未戴口罩,还拒绝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登记、查验身份,并辱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随后,还借着酒劲,拨打报警电话,辱骂接警人员。

  尽管薛某在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但是做了违法的事,总是要还的。

  目前,薛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合并执行 20 日,罚款 1000 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