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建群招揽赌资转账,出租屋聚赌抽红 4.5 万,9 人被严罚

  来源:ZAKER哈尔滨 

  疫情防控期间竟聚众赌博,“ 组局者 ” 还为参赌人员提供吃喝,利用微信群进行联络并转账支付赌资,从中抽红 4.5 万元。近日,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严厉查处了一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涉案人员 9 人。

  柴河分局在接到省公安厅要求核查的一条聚众赌博案件线索后,立即组织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在细致排查后迅速行动,当场抓获涉案人员 9 人。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讯问,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9 人如实交代了违法事实。

  经查,组织者王某、李某在租住房屋内以营利为目的,以扑克为赌具,开设 “ 吹牛 ” 赌局,招揽他人前来参赌。在疫情防控期间,二人不仅提高赌博押注金额,还为参赌人员提供吃喝等服务,明目张胆地成立参赌人员微信群进行联络,并利用微信转账支付赌资,先后抽红渔利 4.5 万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王某、李某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并对其他 7 名参赌人员予以治安拘留 15 日并处罚金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