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3 月 1 日起,哈市医护人员加油最高每升能减 0.5 元

  ZAKER 哈尔滨记者 刘首辰

  记者从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获悉,3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凡哈尔滨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和哈尔滨市医护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可在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购买汽油享受挂牌价优惠政策。

  ■哈尔滨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可通过有效证件办理 “ 天使英雄卡 ”,在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购买汽油,享受挂牌价每升立减 0.5 元。

  ■哈尔滨医护人员通过有效证件办理 “ 天使加油卡 ”,在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购买汽油,享受挂牌价每升立减 0.3 元。

  ■办理上述加油卡购买非油指定商品可享受 9 折优惠。

  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接下来将在每个月针对医护人员开展一次主题优惠活动。

  如何办理 “ 天使英雄卡 ” 和 “ 天使加油卡 ”?

  1。 医务工作人员需准备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医护人员凭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支援武汉医务人员以医院出具的相关证明为准)。若之前已办理过中国石油加油卡的医护人员可携带中国石油加油卡和相关证明(医护人员凭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支援湖北医务人员以医院出具的相关证明为准)。

  2。 办理优惠折扣需 24 小时后生效,顾客第一次使用前需同步卡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