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向的哥陆续发放 1.3 万只口罩,大部分为 N95 口罩

  来源:ZAKER哈尔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坚守在交通运输一线的出租车驾驶员提供安全的运营条件,给乘客创造安全的乘车环境,哈市调拨了 1.3 万只口罩面向的哥群体发放。从 3 月 2 日起,市出租汽车管理处通过 11 个出租汽车行业消毒点陆续进行发放。这 1.3 万只口罩大部分为 N95 口罩。

  2 日 9 时 30 分,记者来到安发街 29 号飞达实业公司消毒点。约 30 台出租车在此进行车辆消毒,并等候发放口罩。

  记者看到,消毒点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装有消毒液的喷壶,每台车到达后,分别对前排及后排进行消毒。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向出租车驾驶员免费发放了 100 只口罩。

  2 日上午,出租汽车管理处工作人员同时在龙运现代消毒点为驾驶员发放口罩。据了解,龙运现代消毒点于 1 月 24 日开始设置,截至 3 月 1 日,总计消毒本公司车辆 8074 台、外公司出租车 81 台、私家车 9 台、曹操专车 1 台。累计发放口罩 19905 只、手套 7814 副,使用发放酒精 3601 斤、消毒液 220 斤。

  记者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2 日 11 个消毒点共发放 1100 只口罩,所有 1.3 万只口罩将陆续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