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须戴口罩入场丨哈市道外出入境接待大厅复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出入境接待大厅在持续为防疫前线做好数据保障工作的同时,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全力助力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有序运行。

  道外出入境接待大厅民警贾博辉在工作中了解到,黑龙江某路桥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接蒙古国路桥建设工程,急需组织工人出境开工建设,但20多名工人没有护照,急需办理。民警迅速将此情况汇报给科长杨波,杨波安排民警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了解企业需求及工人情况,详细讲解了办理出入境证件相关政策和手续。经过协商,民警利用3月22日周日上午休息时间,专门为该公司首批10名异地返哈工人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办理证件时,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大厅全程安排专门民警有序引导,10人共分为两批次进入大厅,扫描健康码,消毒,然后引领每个申请人完成办证各个环节。在受理证件过程中,一名申请人口罩绳突然断开不能正常使用,民警迅速将自己个人的备用口罩送给他,防止了违规情况的发生。 

  出入境接待大厅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高度赞扬。“接到公司通知我就立即开始准备,办证之前愁坏了,头一次办护照,直蒙圈,不知道该咋办,没想到在道外大厅办证这么痛快,全程有人陪着,这次是享受了VIP服务啊!”一名工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