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帽儿山景区4月2日开园迎客,现可在线1元抢购门票

  来源:哈尔滨日报

  近日,哈市气温回暖,尚志市帽儿山景区定于 4 月 2 日开园迎客。为回馈市民,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优惠活动,1 元抢购原价 40 元的帽儿山登山门票,现已开启在线售票。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哈牡高速公路距哈尔滨市 86 公里处,公园面积 275 平方公里,动物和鸟类达数百种。园内山峦起伏,标志性地貌帽儿山,海拔 808 米,峰型奇特、雄伟壮观,是哈尔滨地域内最高峰。

  园内有原生态的丛林穿越,借助丛林中的绳索、滑道,游客可在密林深处穿梭而过。登山旅程全长 5.2 公里,登山途中,全福门、百福桥、恐龙园、鹿苑、五福树等景致将在眼前闪现。

  登到山顶后,还可以选择继续前往玻璃栈道,体验一下在全透明的环境里 “ 悬空 ” 的状态,只要胆子够大,可以尽情体验登高踏春,拥抱久违的大自然,感受律动的帽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