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男子身背3起重大涉黑命案,改名换姓躲20年……抓了

  来源:新晚报

  1998年至2000年间,绥化的李某龙杀两人、伤一人后逃跑,改名换姓,隐匿躲藏长达二十年。3月27日晚,安达市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抓捕归案。

 

  1998年7月,李某龙受他人指使在绥化市铁路车辆段一电话亭内,手持卡簧刀将张某龙扎伤并造成其失血性休克,经送医全力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案发后李某龙逃跑。

  1999年4月,绥化市供电局西直路营业所内,李某龙等人受他人指使与陈某国、周某斌等人厮打在一起,李某龙持刀将周某斌杀死,后李某龙逃跑。

  2000年10月,在大庆市将一人杀害后逃跑。之后,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改名换姓,隐匿躲藏长达二十年。

  近日,安达市公安局“501”专案组经全力工作发现,涉嫌实施三起重大涉黑命案且被证实“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极有可能漂白身份并藏匿在山东省某地。确定了基本位置后,警方于3月27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龙对实施的三起重大刑事案件供认不讳。现上述三起案件全部告破,侦办工作正进一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