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市民点赞口罩自助售卖机

  买个菜工夫就把口罩买了真方便!

  生活报讯 7日,三台新增的口罩自助售卖机在哈市香坊区万果佳果品超市正式“开工”,周边居民纷纷前来购买。从商超到连锁水果超市,生活报联合长荣集团推出的口罩自助售卖机陆续上市,让市民能更方便、更快捷地买到口罩。

  “之前口罩自助机设置的地点,离我家太远了,一直想着要是家附近也有一台该多好,昨天看生活报说香坊也有了,离我家还挺近的,今天就溜达过来了。”在万果佳果品超市衡山路店,附近居民蔡先生告诉记者,家附近有了随时能买到口罩的自助机,就不打算多买囤着了,先买一包,用完了再来买。“刚才排队的时候,我还拍照发到了微信群里,身边亲友有不少都住在附近,看完后他们都说要过来体验下口罩机。”刚买完口罩的张女士说。

  在万果佳果品超市升永街店门前,口罩自助售卖机不时会吸引路人驻足购买,“刚刚在远处看我以为这是饮料机,走近了才发现机器里面放的是口罩,真是头一回见到卖口罩的自助机,感觉挺新鲜的,就顺便买一包,手机扫码就行,真是挺方便的。”顾客小刘说道。记者看到,口罩机内的两种口罩分别为一次性三层防护口罩和民用N95级别的防护口罩,大多数市民购买的多是一次性三层防护口罩。

  中午刚过,长荣集团工作人员便打开机器进行补货。在把空缺的位置补满后,工作人员对陈列的口罩进行喷洒消毒,关门后,还对机器外部尤其是取物口挡板内外进行了消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口罩机投放十来天,每天的销量都有上涨势头,“之前放在商超内的两台机器销量一直都不错,我们就想再新增一些投放点,这回新增的三台放在连锁水果超市,就是能让口罩机离市民的生活区域更近,让市民能更方便、更快捷地买到口罩。”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将在车站等公共场所继续投放口罩自助售卖机。

  口罩自助售卖机投放地点

  1。万果佳果品超市果园街店

  地址:香坊区安埠街和果园街交口

  2。万果佳果品超市升永街店

  地址:香坊区安埠街与升永街交口

  3。万果佳果品超市衡山路店

  地址:香坊区衡山路1号

  4。家得乐超市金鼎店

  地址: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518号金鼎购物广场二楼

  5。家得乐超市翡翠城店

  地址:道里区工农大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