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道外区市政小区

  车库变成废品站易燃物品存隐患

  生活报讯 7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外区宏伟路137号市政小区居民楼下有人经营废品收购站,不光噪音扰民还存在安全隐患。

  7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小区3号楼和4号楼中间有一个小院,还没进院,就听到里面传来拖拽瓶子的摩擦声,十分刺耳。进院后,院子最里侧墙边停着一辆小货车,车上堆满了废纸壳。车旁地上堆着几大袋子饮料瓶,两个人正在整理这些瓶子。一个车库门打开着,车库门旁的墙上写着“废品站”,里面堆满了各种废品。看到记者上前拍照,一男子问道:“你拍啥呢?”记者向其表明身份,并询问废品站是否有合法手续,两人听到记者的问题后,都不再说话。

  在货车前面,还有几个车库门被打开,记者看到,里面全都堆满了各种废品,还有纸壳、泡沫等易燃物品。记者问两人还有多少个车库里面堆满了废品,两人不回答。

  该小区居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家关了,这几天他家又开门了。天天在楼下收拾废品,可吵了。而且那些车库里全都堆满了废品,还都是易燃物。安全隐患太大了!”

  随后,记者向负责该地区的哈一机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后向记者反馈,已经与收废品的两人沟通,责令该废品收购站立即停业,两人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