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雨夹雪!哈尔滨今日“高冷”!明天最高温重回“两位数”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0年4月8日05时发布8日白天至9日夜间全省天气预报:

  8日白天到夜间: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大庆多云转晴,其它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雪。

  另外,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仍在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中。

  9日白天到夜间:牡丹江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8日白天最高气温:黑河、齐齐哈尔8~10℃,大兴安岭、绥化、大庆、哈尔滨西部6~8℃,其它地区3~5℃。

  8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6~-4℃,其它地区-3~-1℃。

  然而四月的哈尔滨,天气真的跟闹着玩似得,冷空气间隙性发作,满满都是被低温支配的恐惧。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牡丹江北部局地可达中到大雪,伊春北部、绥化、哈尔滨西部阴有雨夹雪或阵雪。

  省气象台7日15时5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受雨雪天气影响,7日夜间至8日上午,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部分路段有风吹雪,能见度低,请注意预防。

  另外,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绥化、大庆仍处于大风蓝色预警中,西部地区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左手降温、右手雨雪

  头顶还刮大风

  这样难熬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告诉你个好消息

  再忍忍

  升温之旅即将开启

  根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

  9日

  冰城最高温重回“两位数”

  达到12℃

  到12日

  市区最高温达到17℃

  来源:黑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