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安全!长江路口两辆翻斗车相撞,驾驶员一死一伤

  来源:哈尔滨日报

  12日1时许,在香坊区长江路与禧龙大街交口处,两辆翻斗车在路口会车时猛烈相撞后,双双侧翻,事故致两车驾驶员一死一伤。

  据过路司机李先生介绍,12日1时20分许,他开车经过事发路段,刚好看到两辆车侧翻在路面上,其中一辆红色翻斗车车头严重变形,男司机被困,另一辆绿色翻斗车司机则被过路热心司机救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报警。不久,交警、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被困红车司机救出,不过经现场确认,该男司机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急救人员随即将绿车司机送往医院急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随后,记者从消防和交警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在1时许,两辆车是在路口会车时相撞,当时红色翻斗车驾驶室严重变形,10多名消防员经过一小时的紧张破拆营救将其救出,不过该车男驾驶员已不幸身亡,另一名驾驶员受伤入院。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