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一高挑“女郎”秒变壮汉,身份不简单!

  来源:新晚报

  “你们抓错人了,别碰我……”

  “没错,就是你!”

  说话间,民警一把拽下了嫌疑人的“披肩长发”,一名身材高挑的女郎转瞬间变成了七尺壮汉。

  这难道是大变活人?

  发生了神马?

  事情要从4月19日辽宁一家洗浴中心说起。

  当晚,这家浴池换衣间内人头攒动,一名男子的眼神却始终飘忽不定,他不时地瞥着每一个来更衣的顾客,但又默不作声,独自抽着烟。

  刚刚营业的浴池,让服务员忙得不可开交。没一会,顾客们纷纷打开衣箱准备离开。

  “我的钱咋没了!”随着一名男子诧异的惊呼,其他人也纷纷打开衣箱查看,结果又有好几人随身携带的现金不翼而飞了。

  民警出警后,齐齐哈尔男子方某的嫌疑逐渐凸显,据当时在场的顾客回忆,方某正是在换衣间内行为反常的那名男子。但是,事后他却如同人间蒸发了,当地警方随即发布了网上通缉令。

  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获取通缉信息后,对方某的身份信息和行动轨迹进行了梳理分析,很快锁定了方某在哈市的活动情况。

  刑侦大队中队长陈恩泽带领民警向方某的住处进发,一场围猎行动在夜色中悄悄展开。

  “怎么可能呢?明明在这栋楼里居住,难不成他会飞吗?”

  在被锁定的躲藏地点,民警没有发现方某出入的身影,反复观看监控录像,突然间电梯中的一幕画面让民警恍然大悟,原来方某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人高马大的他竟然长发披肩,男扮女装,企图混淆警方的追踪视线。

  5月12日,精心乔装的方某还是被火眼金睛的民警们识破了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