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第4届IAI 国际旅游奖获奖名单出炉,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销项目荣获银奖。

  据了解,IAI 国际旅游奖(英文简称 IAI·TA: IAI Travel Awards)由 IAI 国际广告奖主办,新浪、微博、爱奇艺、CCTV等特别支持,IAI数字品牌研究院、IAI国际广告研究所智慧支持,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由专业奖项评审组织与顶级奖项评审团队鼎力打造。IAI·TA 旨在嘉奖全球旅游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案例、优秀及具有创新性旅游团体、文旅机构与政府组织及个人,搭建中国与国际旅游文化交流与传播平台,推动旅游业及其营销的数字化、旅游景区智慧化、旅游品牌化发展,为旅游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经近百位终审评审,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销项目最终从183件垂直领域奖项入围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历经20载积淀,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再次书写新辉煌。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22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出由21个冰雪景观群组成的冰雪童话乐园;通过20余处互动娱乐项目,9项活动2项赛事,3500场免费演出,构成了一场国际顶级冰雪盛宴。同时,以冰雪文化为灵魂,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包括采冰节、跨年夜冰雪摇滚节、2020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等,将节庆活动贯穿整个冰雪季。

  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凭借优质旅游产品,整合微博及移动端等传播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哈尔滨冰雪大世界IP,并深化与各类优秀IP内容合作,实现营销的精准性、多样性,进一步提升冰雪大世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自2019年12月23日开园以来,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广受国内外媒体广泛好评,荣登多项春节假期热门旅行目的地冠军。自建园以来,连续受到乌克兰1+1电视台、法新社(AFP)、美联社(AP)、新华社海外版等多个国际重量级媒体报道;开园后话题不断引发国内主流媒体关注,在2019年12月31日跨年当日,创下一天之内连续11次登上央视新闻的记录。根据大地云游基于文旅数据库与分析系统显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荣登榜首;此外,斩获百度地图《2020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2020年春节假期“北上赏雪”热门景区Top10排名冠军。

2019年12月31日,跨年夜“冰雪摇滚节”2019年12月31日,跨年夜“冰雪摇滚节”
“谢谢你”系列内容营销“谢谢你”系列内容营销
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
“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荣登榜首“2020年春节出游热门景区TOP10”荣登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