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行福利!公交优惠券所剩不多啦,按这种方式还能领取

  来源:ZAKER哈尔滨

  公交优惠券给不少公众带来出行实惠。目前,哈市公交乘车优惠券主要有 2 种,分别为招商银行优惠券和支付宝出行消费券。这其中,招商银行优惠活动即将结束,还没领优惠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为了继续给市民出行提供福利,交通集团城市通智能卡公司还在与省银联积极对接,近期还将推出其他优惠活动。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现有两个优惠活动中,招商银行优惠券活动计划于本月 31 日结束。招商银行一网通用户,登录招商银行 App,在 “ 城市服务 ” 活动界面领取优惠券,优惠券分为 “ 手机 Pay 专享 ” 和 “ 二维码专享 ” 两种形式,最低可以 5 折乘坐公交、地铁(单次优惠上限 2 元)。

  另外,支付宝出行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 6 月 17 日。市民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 “ 哈尔滨红包 ”,领取 25 元出行礼包,包括 10 元公交出行消费券、15 元地铁出行消费券等福利,用户随机抽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从去年 12 月 20 日起,智能卡公司与省银联推出了云闪付 APP 扫码乘车优惠活动,活动共准备了 860 万元惠民活动资金,已于本月发放完毕,活动结束。目前,双方正在筹划下步优惠活动方案,继续给市民创造优惠乘车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