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拼了!抓捕砸车男子,黑龙江警察蜀黍鞋都跑丢了【视频精彩】

  来源:新晚报

  哈肇公路附近的水田地里,有警察蜀黍扣住犯罪嫌疑人,有警察蜀黍在捡钱,还有警察蜀黍在给警察蜀黍找鞋……

  11日深夜、12日凌晨,清河林业局局址连续发生2起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金属工具砸碎车窗盗窃车内财物。

  接警后,林区公安局清河分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排查走访并调取了监控视频。

  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确定集贤县居民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该人居无定所,长期混迹于各地。

  18日,专案组经过摸排发现嫌疑人在通河县工商行出现过,民警迅速布控,一路追踪,最终在哈肇公路西北河路段附近的水田地里将其当场抓获。

  就是这俩警察蜀黍的鞋丢了

  抓捕过程超激烈

  在追捕过程中,几位民警的鞋都跑丢了光着脚追,而狡猾的嫌疑人竟将刚“得手”的1万元赃款试图往水田地的泥水下面藏,可终究被民警抓个现行,并一一翻出这些湿透的现金。

  “我鞋腻?”

  惊现警察蜀黍在办公室晾钱!

  经查,犯罪嫌疑人董某,2011年曾在佳木斯市利用同样手法作案4起,2014年在鹤岗市作案9起,先后两次被判刑。

  据其交代,5月8日、11日、12日和17日夜晚和凌晨时段,他先后在方正县、清河林业局、通河县等地,利用玻璃锤、螺丝刀撬砸受害人车辆玻璃实施盗窃,疯狂作案6起,致使6辆汽车受损,累计盗取车内现金1.8万余元,盗取手机和香烟等财物若干。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至方正县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示:

  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昏暗偏僻或监控盲区地段,车辆在无人看管时,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发现车辆被人为损坏或车内财物被盗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