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昨夜!哈尔滨一白色轿车连撞两辆公交,所幸…

  来源:生活报

  3日20时5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与北十四道街交口附近,一辆白色轿车连撞两辆公交车,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部门正在勘察现场,路中间停着被撞的64路公交车,后方不远处人行横道线处逆向停着肇事的白色丰田轿车,轿车车头与一辆60路公交车迎头撞在一起。

  64路公交车左后侧有明显撞击凹痕,丰田轿车左前车头以及发动机舱严重凹陷变形,车体碎片散落一地,双侧气囊弹出,60路公交车左前车头凹陷。

  据64路公交车驾驶员程女士讲,事故发生时她驾车拉载着乘客在北十四道街由南向北准备向大新街左转,60路公交车在自己的后方,突然这辆白色轿车在大新街由西向东方向冲了过来,先是撞到自己开的64路公交车,随后又撞向后方的60路公交车。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已被交警带走,具体事故原因以及责任认定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