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重启书香!哈尔滨市图书馆部分区域恢复开放,记好时间 ~

  来源:ZAKER哈尔滨

  6 月 4 日起,哈尔滨市图书馆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恢复开放阶段,实施限流、逐步、适当放开原则。开放区域包括外借部、少儿中心、办证咨询处、多功能阅览室、视障读者阅览室、中文报刊第一阅览室和中文报刊第二阅览室。将为读者提供中文图书阅览、借还、证件办理,少儿图书借还、证件办理,阅览室自修等服务。

  开放时间为周一 12:00-16:00,周二至周日 9:30-16:00。到馆读者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规定的出入口进出,接受入馆入室的两次体温测量登记和龙江健康码(市内码)查验。入馆读者须一人一桌,且人与人之间保持在 2 米以上安全距离;同一场所读者过多,请听从工作人员限流管理。

  此外,图书馆免文献逾期滞纳金,所借图书可自助消杀处理。暂停复印室(包含自助)、存包柜、朗读亭等点触式数字资源设备使用。开放区域禁止一切就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