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鹤岗一女户主气炸!小偷竟用自己口红在窗户上留俩字:真穷

  来源:新晚报

  近日,张女士家里遭了贼,窃贼没有偷到什么值钱的东西,可他却在窗玻璃上留下了“真穷”两个字,还是用口红写的这也太嚣张了!

  今年4月初,绥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报案人称她家进贼了,东西虽然没丢啥,不过这个小偷的行为让她非常生气。

  刑侦大队侦查员孙齐告诉记者,进贼的这间房子近期一直闲置着,所以贵重物品都没放在这。嫌疑人进入到室内之后发现没有什么价值的东西,可能他也挺失望,最后用女主人的口红在窗户上写了两个字“真穷”。

  这起案件发生后,绥滨警方在3天之内,陆续接到4起报案,而且都是入室盗窃案件。

  警方分析,这几起案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因为另外几起案件,嫌疑人依旧十分嚣张。除了在现场盗窃的一些金银首饰和硬币之外,还把被害人家的饼干、火腿肠全拿走了。最后还在被害人家做了一顿面条,吃完才离开。

  警方在其中一个被盗房屋内发现了一个黑色的耳包,警方立即对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展开了排查。

  经过大量工作,侦查员终于在一个漆黑的胡同内,找到了一名戴耳包的黑衣男子。通过对这名男子的一路追踪,最终民警于4月15日在绥滨县一个小旅店将犯罪嫌疑人宫某抓获。

  警方当场在宫某的行李物品中,发现了大量硬币以及金银首饰,可是宫某却坚称硬币是捡来的,首饰都是低价买的假货。

  警方随后对首饰进行了鉴定,在宫某身上搜出的所为“假货”全部都是真金白银。铁证如山,宫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调查,这个宫某2019年11月刑满获释,他之前有3次前科,都是盗窃被判刑,前半生大部分都是在监狱中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