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家长速看!哈新区花园小学适龄儿童入学可预报名啦

  来源:ZAKER哈尔滨

  记者从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获悉,该校 2020 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及信息采集工作即将开始,请符合入学条件的该校学区适龄儿童家长提前按通知内容准备相关材料,做好网上报名准备。

  哈新区花园小学校长翟露告诉记者,为了给学区适龄入学儿童家长提供方便,学校发出公告,方便今年入学的家长提前熟悉系统,避免报名时出现意外的 “ 小难题 ”,重点提示是 2020 年 6 月 17 日 -6 月 28 日为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正式报名日期,在此之前家长所填报的入学信息不作为系统留存信息,希望家长格外注意。

  报名时间

  2020 年 6 月 17 日 -6 月 28 日,统一进行网上报名、信息采集。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须在 “ 哈尔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 ” 中填写相关入学信息并上传相关入学材料。

  报名信息核验时间

  2020 年 6 月 29 日 -7 月 10 日,进行报名信息核验。

  录取确认时间

  2020 年 7 月 20 日 -7 月 22 日完成录取确认工作,并陆续发放入学告知信息。

  招生对象

  学区内年满 6 周岁(2014 年 8 月 31 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如适龄儿童因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需暂缓入学的,应向学校提出申请,由学校报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方可暂缓入学。

  学区范围

  丰源街以东,德源街以西,世祥路以南,世林路以北合围区域;丰源街以东,恒源街以西,世林路以南,世阳路以北合围区域。包含小区:万达华园、万达秀园、唐宁郡。

  招生原则

  1。 适龄儿童入学,遵循 “ 两个一致 ” 原则,即:适龄儿童户籍应与其父母户籍一致(户主为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址与住宅产权证或公有产权住宅承租证一致(住宅产权人或公有产权住宅承租人为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

  2。 户籍地址与住宅产权证或购房合同、购房票据的持有人均为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

  3。 在学区内购房且房产证(购房合同和购房票据)持有人是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监护人,但户口未迁至本学区。

  网上信息采集准备材料

  1、学生及户籍信息材料:

  适龄儿童一寸蓝底照片电子版、户口本(户主页、监护人页、适龄儿童页)照片、户主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出生证明照片。(备注:如户主与房主不一致,需提供结婚证、户口簿等佐证材料照片。)

  2、房屋产权信息材料:

  产权证(或者无房产证但有购房联机备案合同和购房正规发票)照片、产权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监护人信息材料:

  监护人户口页照片、监护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填表人信息材料:

  下载承诺书并上传手写承诺书签名照片。

  对口中学:哈尔滨新区第一学校

  哈新区花园小学提醒家长:

  1、上交所有报名材料拍照时均为原件照片,复印件照片无效。

  2、信息填写及照片上传按照系统要求提交并保证图片清晰度,如出现提交材料错误、提交不符合要求所造成的问题,后果自负。

  3、对于在报名过程中发现的制假、造假等行为和相关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报名咨询电话:13936099303

  PC 端入口网址:

  http://baoming.hrbeduy.com:8999

  手机版入口:

  http://xxbmphone.hrbeduy.com: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