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红专街楼顶装饰物坠落,砸中 4 辆车,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4 日 11 时 50 分许,道里区红专街 48 号门前楼顶的一处亮化工程装饰物坠落,将停放在路边的 4 辆车砸中,幸好当时现场无人,没造成人员伤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12 时 10 分赶到事发地,几名被砸车辆的车主正在现场查看车辆受损情况,有好心居民正在现场设立警戒线。记者看到被砸中的 4 辆车分别为别克 GL8、吉利帝豪、哈弗 H6 和迷你,这些车辆的前风挡、棚顶、后保险杠及倒镜等多处均不同程度受损。

  据一位行人介绍:“ 当时他正在马路对面,突然看到楼顶部一大节装饰物坠落,下落过程中还被一户居民家阳台阻挡,后断裂成多个碎块,将楼下多台车辆砸中。”

  附近一位咪表工作人员介绍,辅街楼顶的一些亮化工程装饰物已经老化,经常出现脱落情况。1 个月前一个大风天,附近还有一处楼顶的亮化工程装饰物也掉了下来,险些砸到行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坠落装饰物的楼顶仍有部分装饰物出现明显裂缝,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14 时 30 分,记者就此与道里区政府值班热线取得联系,值班工作人员孙女士记录后表示立即与有关单位联系处理,有结果后向记者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