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路虎撞翻出租车,的哥不幸当场身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3 日 21 时 30 分许,在南岗区中兴大道 99 号门前路段,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被撞翻,的哥伤重不治当场身亡,另有两名乘客受伤入院。

  22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肇事车辆停在中兴大道由哈西火车站往学府路方向车行道上,出租车已经被扶正,驾驶员一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地上还有大量血迹;白色路虎越野车则是车头变形,副驾驶一侧车胎爆胎,气囊弹出。23 时许,殡仪馆车辆到达现场,将出租车的哥尸体运离,肇事车辆也被拖走。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时出租车侧翻在路面上,出租车的哥上半身探出车外被压在车下,过路市民、民警、消防和 120 急救人员一起将车扶正将其救出,可的哥已经不幸身亡,后排两名乘客则被 120 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路边商家王某介绍,事故发生在 21 时 30 分许,当时就听屋外传来 “ 砰 ” 一声猛烈撞击声,他抬头往外一看,就看到一辆出租车被撞得翻了跟头,然后侧翻在路面上,他赶紧出门查看,发现是一辆路虎越野车将一辆出租车撞翻,的哥上半身被压在车下,好像不行了,后排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也都受了伤,不过意识清醒,他就报了警。不久,交警、消防和 “120” 急救人员相继赶到,将车辆扶正后将的哥和后排乘客救出,的哥不幸当场身亡,两名乘客则被送往医院救治。王某说,路虎车上是正副驾驶两人,看着没受啥伤,交警赶到后将路虎车司机带走配合调查,副驾驶男子则表示,当时两辆车是同向行驶,出租车突然调头,他们车没躲开就直接撞上了,不过该说法未得到交警部门证实。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