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注意此人!警方悬赏 5 万元通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来源:ZAKER哈尔滨

  6 月 16 日,大庆警方发布悬赏公告。2 月 26 日北京威阳普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立案侦查。经侦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洋作案后在逃。提供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将获得五万元现金奖励。

  据警方介绍,刘洋,男,34 岁,身份证号码 232302198601261012,北京威阳普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庆国投阳光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实际经营人。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为抓获犯罪嫌疑人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人民币三万元;提供重要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五万元,并对举报人身份予以保密。

  对隐情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逃匿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110

  联系人:李警官 15765808100 王警官 1584689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