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通知丨28日起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部分路段临时封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为确保瓦盆窑互通主线桥施工期间,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辖区道路交通有序,根据相关规定,相关部门决定对G1001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 一、6月28日早6时至7月2日晚19时,哈尔滨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至群力收费站之间路段封闭。由牡丹江、成高子收费站、朝阳收费站方向途径哈尔滨绕城高速去往京哈高速及群力收费站、松北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其他收费站绕行。 

  • 二、6月29日早6时至6月30日晚19时,哈尔滨绕城高速群力收费站至朝阳收费站之间路段封闭。由大庆、松北收费站、群力收费站经绕城高速去往京哈高速及朝阳收费站、成高子收费站、牡丹江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其他收费站绕行;由瓦盆窑收费站经京哈高速去往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成高子收费站、牡丹江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绕行。

  • 三、7月3日早6时至7月5日晚19时,哈尔滨绕城高速瓦盆窑互通区E匝道封闭。从牡丹江、成高子收费站、朝阳收费站方向经绕城高速去往京哈高速双城、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从瓦盆窑收费站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