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暴雨撞上晚高峰,他们才是“大忙人”

  ZAKER 哈尔滨 记者 孙莹

  28 日 18 时正值晚高峰,哈市普降大雨,对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影响。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公路大桥、和兴路、康安路、南直路、二环桥等区域车行缓慢。哈市交警部门启动雨天预案,全力疏导交通,最大限度保障交通秩序及安全。

  据了解,由于降雨量大,哈市部分道路积水严重,为避免车辆涉水抛锚,哈市交警对低洼路段、桥涵隧道一律双向管控措施。交警指挥中心民警启用视频监控巡逻市区内道路堵点,及时派遣警力疏导。

  在文昌桥李范五桥去往黄河路方向,指挥中心发现有车辆肇事,立即通知南岗交警大队派警前往立即处理,尽快环境该区域拥堵。在道外区地灵街与北十道街交口有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道外交警大队三中队辅警冒雨查看事故,并运用交管 12123App 平台录入事故情况,尽快拆解事故现场。

  道外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赵国君冒雨用双手清理下水井周围的垃圾杂物,尽快恢复行车。在中山路省医院附近,大风吹断了树木,粗壮的树枝横在马路中央,香坊交警大队执勤警力尽快将树木拖拽到路边,恢复车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