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俩男子深夜偷摩托你们被拍下来了!

  警方已经受案调查

  生活报讯俩年轻男子趁着夜色进入哈市双城区恒盛新天地小区盗走一辆摩托车,不料过程竟被小区监控全程拍下。目前,失主已经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失主刘先生说,被盗的是蓝色豪爵摩托车,买了有几年了,当时花了7000多元钱。26日14时左右,他将摩托车停在小区楼下。27日早上6点多,他打算驾驶摩托车出去办事,发现车不见了。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是两名男子在26日深夜将车偷走了,随后他向警方报案。

  监控显示:26日23时42分左右,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浅色裤子的男子来到摩托车尾部进行解锁,2分钟后又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出现在画面中,两人合力将摩托车推走,然后其中一人坐在摩托车上试图打火。23时45分左右,摩托车启动,两人随即驾驶离开。

  目前,具体案件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