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丨爱心送考队又添“新军”,平房、松北的考生可就近预约

  来源:哈尔滨日报

  3日下午,2020年《新晚报》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600余台出租车当天开始接受考生和家长预约。消息发出以后,不少考生和家长立即打电话预约送考车辆,更有许多热心的哥的姐主动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精准对接确保万无一失

  3日晚,看到本报送考消息、家住阿什河街的考生家长施先生就与飞达实业三公司的计海队长取得联系,儿子考点在中兴街165中,担心当天打车时间太紧张,他想提前预约一辆车。计海立即为他对接了雷锋车队的队长、优秀驾驶员孙洪涛。已参加爱心送考多年的孙师傅也迅速与施先生约定好接送时间和地点。为了万无一失,孙洪涛4日上午还特意驾车从孩子家到考点跑了一趟。

  目前参加活动的各爱心车队负责人正在为驾驶员和考生家长对接忙得不可开交,他们表示一定要把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每台车都与考生对接得准确无误,让考生们顺利安全到达考场,考出最优异的成绩。

资料片资料片

  爱心送考车队又添新军

  3日16时开始,两位记者的手机都成了热线,要求加入爱心送考活动的电话一个接一个,有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队长打来要求报名的,也有爱心的哥的姐看到相关报道后主动打来询问如何加入活动的。

  天鹅公司雷锋车队队长李春辉3日晚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我们年年都参与《新晚报》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今年受疫情影响,高考推迟,但是爱心不能延后,我们的送考行动更不能落下。”

  李春辉告诉记者,他们车队27台车已经全部蓄势待发,他们已经准备好全套的消毒用品,考生们可以放心乘坐,并且提醒广大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千万别忘带。如有用车需求,提前和他们取得联系。

  黑龙江龙旅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三部第九组幸福车队队长林洪滨也主动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说:“很高兴参加《新晚报》组织的爱心送考活动。我们车队除了可以为市区内的考生提供服务外,还有家住平房和松北的驾驶员,高考期间还可以为平房区和松北区的考生提供服务。目前全队驾驶员已经做好准备,随时接受预约。”

资料片资料片

  来自龙江旅游公司的驾驶员周明序说:“我家住在松北区,有需要车的考生可以提前与我们林队长联系,非常愿意在防疫期间能为考生提供服务,也感谢《新晚报》给我们出租车驾驶员提供这样一个展示精神风貌的平台。”

  截至4日16时,又有来自天鹅公司、龙江旅游公司等单位的百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到《新晚报》爱心送考的队伍中来。

  大众公司:86600888  15663442577 王 琦

  飞达三公司:88990875;13903658423  计 海

  飞达四公司:13644608633  刘经理

  佳泰公司:18246059199 刘长旭   

  龙旅幸福车队:18646504834 林洪滨

  天鹅公司:18946114110  李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