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考生基本完成对接

  今天9点至16点爱心送考司机来领车贴吧

  生活报讯5日,本报爱心送考活动依旧火热,考生已陆续与哈尔滨阁韵窗业有限公司爱心送考志愿者司机、爱心送考的哥、雷锋车队,以及多位私家车主完成了对接。

  哈尔滨阁韵窗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我们接到任务分工后,公司总经理张玉泉第一时间指挥部署,安排爱心司机电话预约考生家属,了解送考线路进行实地踏查。”5日下午,考生家长王女士通过微信告诉记者,“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对接的爱心送考司机,今天他特地来我家接我走了一遍路线,高考当天早上、中午接送三趟,我说给你买点啥,他说不用,就是想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2020年生活报爱心送考新版车贴已完成制作,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均可在6日9时至16时前来生活报领取。与此同时,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也加入生活报爱心送考活动,将向广大爱心送考驾驶员和考生免费提供“纯悦”矿泉水,可与车贴一同领取。

  据了解,自2日本报全媒体启动爱心送考征集活动以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哈尔滨阁韵窗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先爱心送考车预约方式:

  1、下载“龙头新闻”APP后进入,首页右下角点击“我的”,用微信登录,在“报料”中输入考生姓名、联系人、电话,提交即可。

  2、通过关注生活报官微私信留言。

  3、拨 打15636058809或13766838911预约。

  希望通过提供矿泉水等方式参与“爱心送考”的企业,可继续联系本报热线:13936523013。

  爱心支持单位: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哈尔滨阁韵窗业有限公司后与本报取得联系,已有近千台“爱心送考车”加盟。6日9-16时,爱心送考司机可来本报领取爱心送考车贴及两箱“纯悦”矿泉水。

  领取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领水电话:1390461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