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道外区祥泰名苑小区

  违建垃圾半个多月没清理

  街道办:正与施工单位沟通将于近日清理

  生活报讯6日,家住哈市道外区祥泰名苑小区的王先生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小区内私建被拆除后,建筑垃圾堆积在院内半个多月,一直没人清理,非常影响环境。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6号楼楼前一片空地上,堆着一大堆建筑垃圾,能看出这是刚被拆除的房子。由于这些建筑垃圾无人清理,一些砖头已经外溢到了人行道上,挡住半条通道,建筑垃圾上还有不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小区居民王先生说:“半个多月了,违建虽然拆了,但是一些砖头瓦块全都堆在楼下,有些大块的墙体还堆在路上,不仅挡路,还有人往里扔垃圾,太影响环境了。”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三棵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建筑垃圾应该由拆除违建的施工单位进行清理,由于小区路面破损,清运垃圾的车辆无法从主出入口进出小区,耽误了清理工作。6日,工作人员已经与施工单位沟通,正在研究清理方案。工作人员表示,确定清理方案后,将于近日集中对这堆垃圾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