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香坊区健康馨苑小区停水48小时

  700余户居民只能到门卫接水

  长龙物业:水管爆裂至今未找到漏点

  生活报讯5日,哈市香坊区健康馨苑小区多位居民来电反映,小区停水两天了,700余户居民只能到门卫排队少量接水,大夏天太不方便,最重要的是,物业说需要一步步排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来水。

  6日8时,记者来到该小区,刚走到小区门口就看到居民拎着各种各样的大桶小桶在门卫处排队接水。据现场居民介绍,4日14时许,小区院内8号楼对面的地面开始冒水,水量大像喷泉一样,随后物业关掉水闸,后经居民协调,物业答应开闸至当日18时,以便居民储水。但据该小区另一位家住27层的刘大娘介绍:“由于地面冒水,物业不再开加压泵,高层如果不开加压泵水根本送不上去。”

  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停水后,小区700多户居民断水,而小区门卫却有水,这令很多居民感到不解,好在门卫允许居民少量接水,居民们只好排队接水。”

  9时许,记者联系到负责健康馨苑小区的长龙物业公司崔经理。据崔经理介绍,现在判断是水管爆裂,但至今未找到漏点,得一步一步排查。5日上午,物业工人将小区地面冒水的位置挖开排查,但没有找到漏点,中午下大雨,挖好的坑被雨水灌包了,只能停工掏水。今天已经找专业人员,按照图纸再进行排查管线,同时调配挖沟机配合挖排漏点,争取尽快找到漏点进行修复,至于什么时候能恢复供水,得等找到漏点进行修复后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