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原标题:344人 | 2020年哈市这些考生报考重点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

  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为确保哈尔滨2020年中等学校招生政策加分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社会监督,依据相关规定,哈尔滨市教育局将经相关部门认定并出具证明、考生所在学校及所在区中等学校招生办审核公示、哈尔滨市招考院审核后的2020年哈尔滨市报考重点高中拟享受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13日)。

  在公示期间,对弄虚作假、骗取加分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该考生当年加分资格及省、市重点高中报考资格。对出具虚假加分证明、证书、证件、相关材料及违规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其责任,需要行政问责的移交相关行政部门进行行政问责,对有违法违纪情节的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依法调查处理。如该单位为市级以上单位或部队,由市纪检监察部门建议上级或部队纪检监察部门追究相关单位及其责任人的违法违纪责任。

  举报电话: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84618569

  市招考办:84617240

  2020年哈尔滨市报考重点高中拟享受

  政策性加分的考生公示名单(344人)

  (识别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