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6 日哈尔滨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至群力收费站之间路段双向封闭|绕行提示

  来源:ZAKER 哈尔滨

  为确保瓦盆窑互通主线桥施工期间 G1001 哈尔滨绕城高速辖区道路交通平安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规定》,16 日,相关部门对 G1001 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1。 封闭路段、时间:

  7 月 16 日早 6 时至 19 时,哈尔滨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至群力收费站之间路段双向封闭。

  2。 绕行路线:

  (1)由牡丹江、成高子收费站、朝阳收费站方向途径哈尔滨绕城高速去往京哈高速及群力收费站、松北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其他收费站绕行。

  (2)由大庆、松北收费站、群力收费站经绕城高速去往京哈高速及朝阳收费站、成高子收费站、牡丹江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其他收费站绕行。

  (3)由瓦盆窑收费站经京哈高速去往绕城高速朝阳收费站、成高子收费站、牡丹江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绕行。

  高速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过往车辆在此期间行经上述路段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施工路段的交通标志指示并听从人员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