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黑龙江省特岗教师考试 25 日举行,20 日起打印准考证

  ZAKER 哈尔滨记者 周雪莉

  11 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黑龙江省 2020 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考试延期至 7 月 25 日举行,资格审核通过后,7 月 20 日 9 时至 7 月 25 日 8 时,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按照省招生考试院要求,考生须在报名网下载《黑龙江省 2020 年特岗教师考试健康监测卡》《考生个人健康状况卡(承诺书)》等材料并认真填写,考试入场时提交。

  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在考前 14 天返回考场所在市居住,按规定隔离观察 14 天并进行核酸检测,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从国外、省外返回的考生,须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在考场所在市的考生,须保持考前连续 14 天健康码绿码状态。

  考前连续 14 天在考场所在市居住生活,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持 7 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考前 7 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