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阳路区域两条公交恢复原线路|13日起,6条公交线路增设临时站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从公交企业获悉,因为美居花卉大市场、新松茂樾山两站点间间距过大,从13日起,双向增增设临时站。此外,群力地区5条公交线路也增设一个双向站点。

  根据行业管理部门《关于增加临时站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由于香福路美居花卉市场与新松茂樾山中间站距过大,市民出行不便,为了解决周边居民出行不便问题,将公交40、69路双向增设临时站(佳旭律师事务所站),自2020年7月13日起执行。

  另外,根据行业管理部门《关于临时增设兴江路群力第五大道口站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解决兴江路、海富第五大道小区居民出行乘车需求,经实地勘察,在海富第五大道小区西南门处,公交95路、117路、124路、125路双向临时增设兴江路第五大道口站,新站点目前已经启用。

  安阳路立交桥施工完毕

  两条公交恢复原线路

  运营调整通知

  哈尔滨公共交通管理处

  因安阳路立交桥施工结束,全线恢复通车,故公交85路,商务公交2路(S2路)区间车恢复安阳路原线路运营。

  涉及线路:85路

  运营公司:哈尔滨禹圣客运有限公司

  恢复站点:“安阳路”站;“海富康城小区”站;“新天地家园”站;“美晨家园”站

  取消站点:“哈报印务中心“站;”建国路{康安路路口)”站;“顾乡大街(康安路路口)”站;“顾乡”站;“十四中学”站;“上江街(群力第七大道路口)”站

  涉及线路:S2路区间

  运营公司:哈尔滨禹圣客运有限公司

  恢复站点:“新天地家园”站;“美晨家园”站

  取消站点:“顾乡大街(康安路路口)”站;“顾乡”站;“十四中学”站;“上江街(群力第七大道路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