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长途客运逐步恢复省际班线,辽宁、吉林线路开通啦

  来源:ZAKER 哈尔滨

  要去外地的市民注意了,目前哈市长途客运逐步恢复省际客运班线。率先恢复通车的线路为哈市至吉林省、辽宁省等部分线路,其他省际客运班线也将陆续恢复通车。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哈市长途客运在省内班线逐步恢复的基础上,省际客运班线也在恢复运营中。目前,哈市至长春市、吉林市、沈阳市、大连市的长途客运班线已经开始运营。根据目前客流量,省际客运班线多为一天发车一班。

  此外,哈市始发的省际客运班线还包括至北京、内蒙古、河北线路。目前这些线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但由于客流量较低出行人数少,客运企业尚未恢复线路运营。各客运企业将视旅客出行需求,逐步恢复上述班线通车。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通过市公路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 “ 龙江巴士 ” 进行客票查询以及在线购票。在线购票的旅客在乘车时可以不用更换纸质客票,凭电子客票到客运站上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