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与哈工大、哈工程开展人才培养,哈尔滨安天拟推荐为全省重点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

  来源:ZAKER哈尔滨

  日前,经过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的初审,拟推荐哈尔滨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黑龙江省重点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并予以公示。去年,安天哈尔滨公司招聘到岗 177 人,其中校招 61 人,占比 34.5%,招募优质应届毕业生已成为安天人才招募的重要渠道之一。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安天是引领威胁检测与防御能力发展的网络安全国家队,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哈尔滨为总部基地,在北京、成都、上海、深圳、武汉六地设有研发中心、拥有两个省级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一个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和多个高校联合实验室的集团化创新企业。

  安天是全球基础安全供应链的核心赋能方,全球近百家著名安全企业、IT 企业选择安天作为检测能力合作伙伴。目前,安天的威胁检测引擎为全球超过 80 万台网络设备和网络安全设备、超过 17 亿部智能终端设备提供了安全检测能力。安天的移动检测引擎获得国际知名测试机构颁发的 2013 年度权威评测奖项。

  在产教融合中,安天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教学实践基地与课程教材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安天与高校联合开发课程及案例库,联合指导学生课题研究与毕业设计,联合引导学生就业,落实国家对维护网络安全、培养网络人才、创新网络技术等方面的要求。安天还与哈工大联合主办过两届 “ 安天杯 ” 网络安全技能挑战赛,提升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网络安全攻防对抗技术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