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患有抑郁症,男子跳入江中不幸溺亡

  来源:ZAKER哈尔滨

  18 日 13 时 40 分许,在道里区青年宫附近江边处,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跳进江中后溺水失踪。接到报警后,航运公安局和道外江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在潜水员的帮助下成功将溺水男子打捞上岸,不过该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周某介绍,事情发生在 18 日 13 时 40 分许,当时他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走到事发水域附近岸边徘徊,将手中包放在岸边石阶上后,穿着衣服突然就跳进了江中,向江中心游了大概十米,然后就沉入了水中,再也没有上来。周某说,当时他看着男子穿衣服下水就有点奇怪,可看男子会游泳也没多想,后来男子游到江中大声喊了几句,他才觉得事情不对,赶紧报警并呼救。不久,航运公安局及派出所民警就赶到现场进行搜救,溺水失踪男子家属也赶到现场,家属告诉民警男子患有抑郁症,不过早上出门并无异样。

  随后,民警和闻讯赶到的速援潜水救援队潜水员一直在事发水域进行搜索,19 时许,经过数小时搜救,终于发现溺水失踪男子并将其成功打捞上岸,不过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 110 线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