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道外封停20余家违规汽修店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侯军记者刘艳)学校、居民楼周围露天喷漆、烤漆,汽修店进出车辆频繁逆行、违章调头造成车辆堵塞……近日,道外区政府组织环保、交通、辖区办事处、城管执法、市场监督、公安、交警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专项工作组,对大方里区域多家证照不全、违规经营的汽修店铺进行集中整治,20余家汽修店被封停。

  大方里街很多所谓汽修店不具备经营条件,且未取得环保、交通部门的相关审批。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其中一家汽修店十余平方米的简易平房内堆满调漆、喷漆设备,汽修工人从事喷漆、烤漆时也无达标固定场所,附近居民饱受噪声、油漆、出行不便困扰。经初步调查,联合执法队伍对不符合营业标准的20余家汽修店进行了封停处理,并对部分持有相关证照但超范围经营的商家进行了责令停业整改处理。

  目前,执法部门正逐步对被封停商家进行相关处罚,并将对大方里区域进行联合日常巡查管控,发现违规商家继续营业立即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