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尔滨等省内15地市恢复长途客运在线售票

  来源:ZAKER 哈尔滨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长途客运行业积极推动班线恢复发车。目前,包括哈尔滨在内省内 15 地市恢复长途客运始发客票在线销售。旅客可以通过市公路客运总站官方微信 “龙江巴士“ 等在线购票。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省内多地恢复在线购票后,公众即可在线实现购买 “ 往返票 ” 功能。如旅客从哈尔滨出发前往目的地,可以提前订购目的地始发返程客票,为出行提供便利。目前恢复在线售票的分别为哈尔滨、大庆、牡丹江、双鸭山、黑河、七台河、鹤岗、桦南、鸡西、勃利、虎林、佳木斯、伊春、五常、密山始发长途客运班车。

  需要在线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 “龙江巴士“ 微信公众号购票,还可以通过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购票。

  另外,哈市长途客运已经逐步开始恢复省际客运班线。率先恢复通车的线路为哈尔滨市至吉林省、辽宁省等部分线路,其他省际客运班线也将陆续恢复通车。需要注意的是,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已发出提醒,如非必要,近期请不要前往大连有疫情风险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