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线下培训将逐一评估,合格一家,开课一家

  来源:ZAKER 哈尔滨

  目前,哈市除针对低年龄段 ( 学龄前儿童和小学一二年级 ) 学生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外,已分两批次陆续恢复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线下培训。

  近日,哈尔滨市教育局发布《关于严肃查处校外培训机构未经评估核准擅自恢复线下培训的通知》,要求各区、县 ( 市 ) 教育局对申请复工复课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依据《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恢复线下培训评估标准》,会同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逐个进行评估,合格一家,开课一家

  各区、县 ( 市 ) 教育局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会同同级公安、民政、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 , 对本区域内违法办学行为再开展一次全方位、地毯式的摸排,重点打击 “ 无证有照 ” 公司、“ 黑校黑班 ”。对擅自开展线下培训的民办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将按照《哈尔滨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违法违规办学行为一律实行上限处罚的通知》,依法依规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