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西瓜、酸梅汤、冷水浴…再热也不怕,北方森林动物园的小动物们美美过夏天

  来源:ZAKER哈尔滨

  连续高温天,北方森林动物园的动物们依然舒适快乐。园方半个月前已组织对动物进行健康检查,增添降温设备,并提供足够的防暑降温食品、饮料、冰块及必需药品。

  猕猴迎来冰山美食节

  花果山的猴孩子们福利那是杠杠滴!有可以躲避阳光的几处小山、两面穿堂风凉爽的山洞、适合游泳跳水的池塘,每天还有为猴孩子们准备的冰镇水果、饮料。

  熊散放区开启泳池西瓜大 party

  动物园熊散放区为熊孩子们准备的树木、假山、凉亭、泳池、树洞、淋浴,让熊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避暑,还有每天必备的解暑美食,大西瓜、酸梅汤,让熊孩纸们吃得酣畅淋漓。

  河马妈妈乘风破浪

  北方森林动物园的河马妈妈最近风头正盛,自从生了一只可爱的河马宝宝后,她一下子 “ 红 ” 了。进入伏天,室外的大游泳池成了河马妈妈最佳避暑圣地,每天带着宝宝泡在水中,高兴了还会在游泳池表演一下乘风破浪混合泳姿,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潇洒。

  金刚鹦鹉吃西瓜也要保持形象

  西瓜人人爱,但吃法各不同。产于美洲热带地区,漂亮艳丽的金刚鹦鹉非常爱美,吃西瓜的时候用爪拿好,慢条斯理,一边吃一边仰起脖子,生怕西瓜汁滴落弄脏羽毛有损形象。

  而白色的葵花鹦鹉,吃西瓜的时候是吃几口,看到西瓜汁要滴,马上把西瓜放到餐盘里,换个角度拿起来再吃几口,再放下,为了美食也是拼了,不厌其烦认真操作,保持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