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通江街不能左转友谊路直行防汛路了|友谊路(高谊街至友联胡同)部分车道封闭,为期两年

  ZAKER 哈尔滨记者 孙莹 / 文 哈报集团手机记者 白凤义 / 摄 / 视频拍摄

  近日,地铁 3 号线施工进入另一阶段,对友谊路将逐步实行中间封闭占路施工、两侧行车的部分封闭措施。日前,友谊路(高谊街至友联胡同)率先开启部分封闭模式,预计封闭时间为期 2 年。

  据道里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史占武介绍,目前友谊路(高谊街至友联胡同)已部分封闭,地铁施工人员占用该路段中间 5 车道的区域进行施工,来往友谊路的车辆从友谊路两侧(各 3 车道)及防汛路通行。友谊路(高谊街至友联胡同)部分封闭后,由友谊路(防洪纪念塔至公路大桥)方向的车辆依然可以右转去往通江广场、防汛路方向;由通江街(南段)也可右转去往友谊路(防洪纪念塔方向);但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由通江街(南段)将不能左转去往友谊路(公路大桥方向)和防汛路方向,驾驶人需要从经纬街、工程街绕行。由通江街(北段)也不能左转去往友谊路(防洪纪念塔方向)。

  目前,早晚高峰和周末期间,友谊路、特别是友谊路(高谊街至友联胡同)车流量大、行车缓慢。交警部门提示,3 日是该区域路改后的首个工作日,驾驶人上班出门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多打提前量出门,避免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