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20个月幼儿被狼狗咬伤警车一路护送救治

  生活报讯刚满20个月的幼儿不慎被大狼狗咬成重伤,双鸭山交警全程开辟绿色通道,让孩子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孩子已经无不良反应,可以安全回家了。

  4日17时21分,双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双鸭山市宝清县青原镇一刚满20个月的幼儿,腿部被大狼狗咬成重伤,家长拨打报警电话请求交警部门协助前往市人民医院,但因幼儿伤势过重,市人民医院经消毒包扎处置后建议转院。交警支队立即通知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备好警车在双鸭山收费站接应,警车一路疾驰,为孩子及时抵达医院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21时55分,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刘进军接到受伤孩子父亲来电称,佳木斯医院对孩子伤口已处置完毕,能否帮忙寻找双鸭山地区有狂犬疫苗并能注射的医院。22时20分,警车又护送受伤幼儿抵达社区医院并顺利接种狂犬疫苗,注射后观察患儿无不良反应,医生建议回家治疗。随后,交警护送患者一家至滨水大道南环路交口,并告知其回家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