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哈市32路公交车

  疑似驾驶员途中发病引发追尾乘客受伤

  生活报讯(记者王萌文/摄)6日中午,哈尔滨市民反映,32路公交车驾驶员疑途中发病引发追尾,驾驶员和一名女乘客被送往医院。

  当日12时30分许,记者在四方台大道接近融江路口的位置看到,一辆32路公交车与15路追尾,32路受损较重,前风挡被撞碎。两辆车上的乘客均已下车。道边停着一辆120急救车,车上平躺着一个穿着公交制服的人,据称是32路驾驶员。一名男乘客说:“太危险了。当时一声巨响,乘客吓了一跳,好在撞上就停下来了。”另一乘客说,司机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自称眼前一片空白,“应该是发病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急救车已经赶到,发病的驾驶员被车队的人抬进急救车。32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也在事故中受伤,抬下车时脸色煞白,被抬上急救车。随后,记者联系到32路车队。据车队郎队长讲,目前司机正在医院做相关检查,发病原因还未找到,司机反映头疼,说话功能没完全恢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