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事发深夜!城乡路高架下桥口:翻斗车连环追尾,驾驶员被困…

  来源:ZAKER哈尔滨

  11 日 22 时 40 分许,在道里区城乡路高架桥下桥口处,一辆翻斗车追尾一辆白色福特轿车后,又被另一辆翻斗车追尾,事故致最后一辆翻斗车男驾驶员被困。事发后,消防员们第一时间赶到,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3 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在城乡路高架下桥口最左侧车道上,一辆尾部被撞瘪的白色福特轿车和两辆绿色翻斗大货车排成一列,两辆翻斗车紧紧贴在一起,后面追尾的翻斗车驾驶室严重变形,男驾驶员被困车内,数名消防员们正对变形的驾驶室车体进行破拆和扩张,而 120 急救人员则等在车下待命。23 时 30 分许,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驾驶员被消防员们成功解救,意识清醒,等候在旁的 120 急救人员立即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据被追尾的白色福特轿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在 22 时 40 分许,当时他开车沿高架桥往机场方向行驶,突然就听 “ 砰 ” 一声响,自己的车被追尾了,就在他停车打开双闪灯准备下车查看时,后面的翻斗车又撞了上来,追尾了他第二次,等了一会,确定后方翻斗车不再动了之后,他才下了车,这才发现原来,追尾他的翻斗车又被另一辆翻斗车追了尾,最后一辆翻斗车驾驶员被困,他们立即报警,没多久消防员们就赶了过来,开始展开救援。

  12 日 1 时 20 分许,白色福特轿车驶离事故现场,两辆翻斗车还在等待车辆前来拖拽,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