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新区面向全国招聘 157 名教师│随来随谈,合格即招

  ZAKER 哈尔滨记者 郑炜

  具有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高校和国家 “ 双一流 ” 高校学籍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 2020 年应届毕业生及 2018 年、2019 年毕业后未就业的毕业生,不限专业可随时来哈尔滨新区就业当老师 ……13 日,松北区政府发布信息,再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人才 157 人,报名时间为 8 月 18 日至 20 日。

  同时记者从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获悉,本次招聘在整个专业方面放宽限制,即只在专业设置一类目录里有要求,其他方面不做严格限制,这样就是为了拓宽各类人才引进的范围。

  另外本次招聘的剩余名额,将按照上级相关政策和要求,对愿意到新区就业的教育人才采取随来随谈,合格即招的原则,保证人才就业应聘的灵活性。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招聘学校:

  哈尔滨市呼兰区第一中学校(2 人)

  哈尔滨新区师范附属小学校(3 人)

  哈尔滨市松北前进小学校(6 人)

  哈尔滨新区第一小学校(8 人)

  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校(5 人)

  哈尔滨市呼兰区顺迈小学校(15 人)

  哈尔滨新区第一学校(小学部 3 人,初中部 9 人)

  哈尔滨新区第二学校(原致远学校,小学部 9 人,初中部 4 人)

  哈尔滨新区第三学校(原弘毅学校,小学部 16 人,初中部 6 人)

  哈尔滨新区第四学校(小学部 11 人,初中部 3 人)

  哈尔滨市实验学校(小学部 7 人,初中部 9 人)

  哈尔滨市第九十五中学校(5 人)

  哈尔滨市对青山镇第二中学(小学部 1 人)

  哈尔滨市第一三〇中学校(小学部 2 人)

  哈尔滨市第十中学校(1 人)

  呼兰区利民第二中学校(小学部 6 人,初中部 6 人)

  哈尔滨市第四十八中学校(2 人)

  哈尔滨市乐业镇第一中学校(2 人)

  哈尔滨市呼兰区利民中学校(8 人)

  哈尔滨市第八十八中学校(2 人)

  永胜路小学校(2 人)

  松北实验小学(1 人)

  道北小学校(2 人)

  松北区对青山镇中心校(1 人)

  招聘岗位涉及数学、语文、化学、英语、政治、地理、心理、音乐、美术等岗位。

  ■年龄及学历要求:

  本次面向各高校校园网招聘的职位要求是,具有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高校和国家 “ 双一流 ” 高校学籍的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 2020 年应届毕业生及 2018 年、2019 年毕业后未就业的毕业生。

  注意:2021 年及以后毕业生不能报考。

  ■查询公告、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报名邮箱:haxinqu2020@126.com

  咨询电话:0451-87165187,18249771541

  2。 应聘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必须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责任自负)。

  其他相关报考事项,请应聘者登录哈尔滨市松北区人民政府官网查询:

  http://songbei.gov.cn/art/2020/8/13/art_20331_935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