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艺彩重现”! 省评按下剧场演出播放键,梅花奖得主献唱《花为媒》

  来源:ZAKER哈尔滨

  阔别半年之久,看了那么多线上演出,您是不是早就期盼走进剧场,一睹舞台上演员的靓丽风采呢?

  “ 艺彩重现 ” 惠民演出季已启幕,为了传承弘扬评剧艺术、彰显评剧魅力,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在 15 日下午 14 时正式按下剧场演出的播放键,在黑龙江省评剧艺术中心剧场为广大观众带来首场线下《评剧经典名段演唱会》。

  为了给广大观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观演环境,演出前,省评剧艺术中心对剧场进行全面消杀,确保观众安心观剧。

  演出前,观众佩戴口罩、扫码、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剧场,并按要求 “ 隔一坐一 ” 的方式落座。

  《评剧经典名段演唱会》通过剧场 +“ 快手 ” 平台同步直播的方式演出了《花为媒》《秦香莲》《对花枪》《刘伶醉酒》《打金枝》《凤还巢》《包公赔情》《谢瑶环》《刘巧儿》《卖妙郎》《王少安赶船》《杨三姐告状》等诸多经典唱段,再现了经典剧目的昔日风采,可说是行当齐全、流派纷呈,让观众们线上线下品评剧、赏名段,共度温馨周末时光。

  本次演唱会集结了省评剧中心优秀的中青年骨干力量,梅花奖获得者、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王向阳压轴登台,为戏迷们带来评剧《花为媒》选段,让现场观众过足戏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