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疑突发急症,女子游泳不幸溺水身亡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大星

  18 日 14 时许,在道里区老头湾附近江上,一名女子游泳时发生溺水,顺流向下游漂去,热心市民发现后将其拽回了岸边,不过女子已不幸身亡。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 14 时许,当时他在岸边乘凉,远远看到江中心飘着一个绿色的包袱,定睛看了一会发现包袱下方好像还漂着一个人,他就赶紧喊人救命,正在江中游泳的人听见呼喊声游了过去,将溺水女子及其装衣服的绿色浮包拖回了岸边,不过可惜的是女子已经不幸身亡。

  王先生说,岸边几名常在此地游泳的人表示,溺水女子常来此游泳,水性相当不错,而且还带着浮包,即便发生意外也应该可以自救或者求援,估计可能突发急症导致溺水。随后,大家报了警并打开浮包找到了女子驾驶证,上面显示女子是 72 年生人,证里还有 100 元钱,剩下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目前,警方已经将女子尸体运离,具体溺水原因及家属寻找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