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似酒驾!奥迪追尾出租车致其失控……殃及另外俩车,1 人受伤

  来源:ZAKER哈尔滨

  18 日 21 时 50 分许,在道里区职工南街 218 路公交车站台附近,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转弯进小区的出租车相撞后,出租车又与另外两辆车发生剐蹭,事故致出租车内一名女乘客受伤。

  22 时 30 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停在某小区进车口处,车头受损严重,轮胎爆胎停在路边,不远处停着一辆出租车,驾驶员一侧车身受损,出租车前一辆黑色上海英伦轿车和一辆东风风行汽车均不同程度受损。事故中,出租车后排座位上一名女乘客受伤,120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简单处理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 21 时 50 分许,当时奥迪车沿着职工南街由城乡路往顾新路方向直向行驶,出租车则转弯进路边小区,奥迪车躲避不及,直接撞上了出租车,失控的出租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英伦轿车。事发后,奥迪车男司机一身酒气地下了车,出租车驾驶员就报了警。不久,交警赶到现场将奥迪车男司机控制。

  23 时许,肇事车辆相继被拖离现场,奥迪车司机也被带回交警队接受酒精检测。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新闻 110” 线索提供